1019

病情好像有比昨天還好一點點

昨天整個慘翻了

連公司打電話來都不能接

還請房東幫我打回去問什麼事

這幾天實在是睡很糟

今天痘痘明顯大爆長

真的要哭了我

 

 

 

 

 

下午跑一趟公司想說買個喉糖

但是阿法用公司帳作掉不跟我收錢

真好

看到師傅就罵他

因為就是他傳染給我

然後阿法就開始學我說話的樣子

整個機車又很好笑

 

 

 

 

回家後不太能和美少女美少男玩心情有點悶

而且我都戴著口罩

發現戴著口罩的自己真美= =

真不是件好事    哈

今天美少男對妹妹說「do u wanna play」

我和房東聽了都大驚喜而且對看

因為自閉症的小孩是不知道怎麼和人分享和互動的

 

 

 

 

 

晚上要去買晚餐

房東又說他可以為我煮頓飯叫我不要出去買

但他為我付出太多了我就說不用

回來他看我咳得利害

又拿出曼秀雷敦之類的讓我用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爸媽姐和姐夫和小孩子要來了

希望一切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