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真的是生病了

昨天八點多就上床睡覺

中間醒了幾次

只要醒了我就會吞普拿疼

因為喉嚨實在是痛翻了

吞口水喝水也會很痛的那種

睡到十點多還是沒有好轉多少

而且聲音也快沒有

偶爾打個噴涕喉嚨更像被火燒一樣痛死了

 

 

 

今天上十二點的班

下午有一團大陸團

全是有錢的政府官員

這一場果然是轟轟烈烈像打仗一樣

賣了三萬多紐幣的被子

中間大陸人就問我打哪兒來

我說台灣

然後他就很靠貝的說「中國台灣」「怎麼能獨立呢?」

我為了賺死大陸人的錢就回「對呀,當然是中國台灣,獨立哪兒好了?我最喜歡馬英九了」

講了自己都覺得好笑

超沒格的

但是何必為錢過不去

大陸人

真的是很沒品

廁所搞得一地連像是沒馬桶一樣

付錢也是用丟的

插隊更是不插會死

然後很吵    吵個沒完

真的慶幸自己雖是亞洲人但不是生在大陸

呼~

 

 

 

晚上公司的人就去餐廰吃飯慶功

回到家己經八點了

和房東說剛剛去慶功吃飯

說完後才發現桌上放了一個餐盤

裝著白飯、豬排、花椰菜

擺盤擺得很好吃    而且那個量我看也是給大人的

我想那一定是房東為我準備的但是聽到我己經吃過了就沒跟我說是要給我的

心理真是覺得怪怪的

早知道這樣就回來吃這愛心晚餐

而且回到家還了吐了一場

才又開車出去買藥

 

 

 

 

希望明天身體能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