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喉嚨還是痛個沒完

真的是很會選時機耶

賽門和恩雅就要來了

阿爸和阿母也要來了

我卻在這個時候生病

大概吃了太多鼻涕

就是擤不出來直接流進喉嚨的那種

總覺得滿食道都是鼻涕

吃下去的食物都被卡住

搞得我很想吐

超級不舒服

半夜也可以說是都沒睡

才剛睡著又要吞口水然後就痛醒

不然就是被自己打呼聲驚醒

 

 

 

 

下午房東下班知道我病了喉嚨痛

去超市時還買了支超大的薑為我煮薑湯

薑在紐西蘭是很貴很貴的

我要付他錢他還說不用了

阿呀

我會報答的

 

 

 

 

 

我邊喝薑湯房東邊吃飯

也是有一句沒一句聊天

他說一般日本人都是A型但是她是O型

所以才沒辦法在日本生存

然後拿了美少男的照片給我看

 

 

 

 

飯後他又繼續看超自然檔案

從前幾晚她就開始看

下了班也看了不少集

吃飽飯又繼續看

我們真的是很合

只是他愛SAM我愛DEAN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身體能快點好

只要喉嚨不痛都好

 

 

 

真的是被師傅傳染的= =

就是不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