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好久沒有寫日記

好像有些有趣的事

但是這二周都在生病

喉嚨是痛到不敢吞口水的痛

痛到不能睡覺

痛了整整一星期

吃不下東西

吃了一堆成藥

病急亂投醫真就是這麼一回事

接著喉嚨痛的是天荒地老的咳嗽

睡著了會被自己的咳嗽吵醒

前一兩天更是咳到胸口和腹部都肌肉痠痛了

班還是要上

有氣無力地

睡不好加上生病

整個人氣色糟透了

痘痘更是爆長

 

 

 

 

 

雖然身體不適

但總還是有些好事來平衡一下我受傷的心靈和身體

賽門和恩雅夫妻兩星期四終於到達rotorua

而且要在這邊久待

有他們在這邊真好

 

 

 

星期五

家人終於到達紐西蘭

 

 

星期六

見到了老爸老媽美慧阿聰和六個月大的大餅軒

快九個月沒見到家人

發現自己倒是挺冷靜

但心理的確是很開心

媽一看到我可以用「飛奔而來」來形容    挺激動又很開心

他們為我帶來了許多我喜歡的東西

然後我用阿藍載著家人去吃晚餐、來我住的地方、去我上班的地方

美少女非常喜歡老爸也不知為啥

而法蘭克說阿爸阿母一看就是很有錢的人

一直拚命解釋我家很窮

但是就他媽的沒人信

晚上就偷渡到他們的旅社一起睡了一晚

很可惜我還是咳了整個晚上

讓爸媽很心疼

不過放心吧

咳再厲害

也不過是個感冒罷了

今天七點

我便先離開旅館回家準備上班

想到接待自己爸媽的團還真是件很妙的事

 

 

 

 

 

十點半

團來了

一開始覺得這個團會很慘

但在爸媽的演戲和美慧幫忙推之下

這一團創造了近九千的業績

爸媽還是趁沒人注意的時候關心一下我的身體

然後依依不捨目送巴士離開

希望他們能在南島看到更美的紐西蘭

 

 

 

 

 

妹仔

你的駝羊被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