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一早下了大雨
如果今天不用上班
就是我最愛的時刻
大雨和睡懶覺
但是今天要上班
好佳在要出門時雨己經停了
但是昨晚洗好的衣服又被淋溼了



今天的水果品質很差
只能慢慢包
很沒fu
不過覺得時間過很快 很奇妙




然後我的車今天去換機油、用輪胎、用有的沒的
這邊整個是走「守信用」路線
一早旅社主人就跟我說 「把車開到上班的地方,不要鎖,鑰匙留在裡面,他們會幫你開去弄,中午開回來」
嗯 真的是這樣 十點多休息時間我的車不見了 中午吃飯時我的車就回來了
裡面出現一張明細 大部份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花了我134.45元
GREASE, OIL AND SERVICE 33元
TUTAN GT OLUS 20W50 10.53元*4=42.12元
OIL FILTER 12.66元
WYNNS ENGUNE FLUSH 13.73元
WINDSCREEN FLUID 2元
REPAIR TUBELESS PUNCTURE 16元


就這樣我一天的薪水就飛了
其實說心疼也還好 不過兩千多塊
但是 還是霧殺殺這些東西是啥小
明天再請人解釋吧
下班後去付錢 他們也真放心
等待的時候我就無聊在那折手指
收錢的人就大驚嚇 說我怎麼在折骨頭
之前在蘋果廠也折手指 剛好老闆在旁邊 他也是大驚嚇 真是神經病
反正 今天就是個失血的一天



付完錢回去的路上看到有人站在路邊比大姆指
我停車 他就跑過來
他說要到ROXBURGH正是老娘住的地方 順便囉 挺有趣的


一回到旅社就跑去洗澡 超舒服 水又強又熱真是太幸福了
晚上炒雞肉和蘑菇加意大利麵醬 淋在飯上 不錯啦~
不過也多謝賽門在旁指導



下一個工作又有變數啦
紅蘿蔔場
基本上我不喜歡紅蘿蔔 但是這個工有12個小時可以工作
做個一個月我想我可以賺不少錢
冬天就可以好好過
嗯…再看看




買車 有好有壞
對我來說 好比較多 因為自由
之前前輩有強烈叫我不要買的
如果後生晚輩們你們也在考慮
那要有賣不掉然後報廢的心理準備再買哦
剛學會開車的也沒問題 路大好開
而且雖然是右駕但是因為是新手所以不太會錯亂
反正 就看自己個性和需求
這邊也是有很多沒車但是也玩得很開心的
然後 台灣人不一定都是好人



累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