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9
又下雨了
可惜要上班
溼冷的天氣好像台灣


工作又在想事情
又開始迷失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想試著自己去打拚 但是有好好的、現成的在眼前就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就是怕
就是不勇敢
就是膽小
戶頭還有3500左右
但是2500放定存
只有1000
車子今天又寄單子來說要繳路稅 一年二百多 也可繳半年一百多
好窮
算了
沒錢還能幹嘛
先賺錢再說啦
打平回國應該沒問題
但是希望2500都能不動用到最好

然後又開始想有的沒的
發現自己真的做人失敗
都沒有朋友
以後如果可能結婚搞不好我的親友一桌都坐不滿
但是又想到結婚在餐廰請一桌一桌的又很白痴
幹嘛請一堆不認識又不熟的人 敬酒還不知道誰是誰
然後說不定事後看禮金簿會說「靠,只包1200來全家」


反正最後就想超遠結果是覺得自己要神經衰弱 一定不可以生雙子座的小孩



對了 今天還帶了相機去上班
拍了很多東西將來可以回憶吧 哈






晚餐他們夫妻倆又煮東西招待我
和他們聊天聊很久
要分開了 真不捨耶
好在大家都是台灣人

你們哪天應該還是會發現我的網誌
真害羞 但我就是那麼喜歡你們兩
希望回台灣後朋友能多一點





好晚了
最近迷上港劇「家好月圓」
超好看的
害我現在都要留時間看那個
時間不夠用啦




開著阿藍上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