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今天是在蘋果廠工作的最後一天
原來我一點也不會留戀 哈
真的是超級工作倦怠
很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
我再也不想一早精神緊繃開車在看不見視線的路上



這段時間
除了廚藝似乎再也沒有什麼成長
我虛渡了快三個月
就只是賺錢和生活而己 好像
算了 不過是換個國家在渡日罷了 超消極思想
有時候
心中會微微觸動到什麼
當下會有一點感觸、感動或想法
但是過陣子又覺得 so what!?
我想我還是迷失中




飯後和辛蒂聊了不少
因為沙繪不理她了
結論就是 做自己
說有多容易呀
要做到 真的好難






明早九點離開前往基督城
中途停留我超愛的lake tekapo
上次經過時相機掉了不能拍照
這次總算能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