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後天就要離開這兒了
下班後開了cindy朝思慕想的歡送會
但是我並不想參加
我真的很機車




cindy是個好女孩 很貼心 對我也很好
但是我覺得她總活在自己的夢裡
前幾天一直到處叫大家要辦歡送會
她總是非常嚮往一個太平世界
我和她大概就像孟子與荀子吧
之後要和她到下一個地方
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
一切都是緣份問題了






而我和恩雅、賽門
待在他們房裡吃漢堡、薯條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歡送會
只和自己喜歡的朋友一起歡渡
真的不想和他們分開






稍晚和沙繪去偷用無線網路
她要和嘟即將要去澳洲
我想起我們要來紐西蘭前和現在相比
真是大反差 穩定後就把我當個屁
有了新的朋友就不會想起我 或是要出去玩需要車才會來找我一起
我想跟她說些什麼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或許他們兩之間不會這樣子
也或許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互相利用
目的達到就把你丟在一旁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的人 哈
就 彼此彼此囉



要去打工渡假的朋友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選擇一個人開始這趟旅行
對我來說 兩個人的旅行沒有讓我太開心
有好處的地方大概就在於上廁所時有個可靠的人可以顧東西
如果你們也是結伴出發的
那麼你的伴請一定要真的志同道合也要作足功課 討論才有意義
不然伴就只會說:ok呀! 或是一個很不安的屎臉無奈地跟著你



好了 先降



希望路痴病能治好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