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
反正就是上班下班
晚上本來不知要吃啥
賽門恩雅要煮麻辣鍋找我一起吃 真好吶


去紅蘿蔔廠又有變數了
又變成奇異果廠
如果去紅蘿蔔廠
一來 我討厭紅蘿蔔
二來 又是原班人馬去 其中有個不討喜的 雖然我不想和賽門恩雅分開
三來 該是認識新朋友 新環境的時候了


奇異果討喜多了
只是從我這兒開到奇異果廠大概有台北屏東來回這麼遠
所以我大概會分三天開


順便一提
來NZ想買車的朋友
請務必準備防晒油和太陽眼鏡
上次從旦尼丁 我的右手比左手黑了很多 很無言
太陽眼鏡也超重要 摭陽板其實摭不了什麼



要打包了
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