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工作倦怠 不想工作
所以沒去上班
愈睡愈累 好像
好像有點感冒 咳了好幾天 流鼻水流了一輩子己經分不輕是過敏還是感冒
小哥也得了鼻咽癌 上網查了症狀 好可怕
大家都在說豬流感
我上周六才去接觸一堆活生生的豬而己
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吧
賽門和恩雅兩個生物研究所的高材生一直要大家不要緊張
他們說那是體弱的人才會中
所以 應該是可以不用這麼耽心啦



這幾天一直聽莘蒂跟大家說要幫她辦歡送會
覺得她還真敢說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個超級天真的人
真羨慕 人家想辦自然是會辦的吧!?
恩雅說明天大家會去酒吧
我說我不能喝酒 所以大概不會去
她說我真是難相處


唉 我也不知我到底要什麼
他們對我很好我也希望能有很多朋友
我龜毛鬼神經病憂鬱症吧!?



我又不快樂了為什麼?
太久沒有什麼能觸動到心坎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