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美好的休假日
上一天班    休一天假
真的是件挺美好的事

 

一樣是睡到翻掉
然後下午買杯巧克力泡在圖書館

 

晚上回家後房東依舊親切問候我
寫日記的時候
她又為我開了暖氣
晚上我們又聊了好一會兒的天

 

我問他如果我家人來可以帶他們來嗎
他說當然可以
然後問我和家人的關係如何
聊了彼此的家庭

 

她說
在日本和韓國
就算是兄弟姐妹
小的都一定要非常尊重大的
不太會像台灣兄弟姐妹可以像朋友一樣沒大沒小
我又說我和我的爸媽一樣像朋友
她很羨慕

 

前幾天她老公來談離婚細節
然後又開始聊男人
他告訴我    對方的媽媽是怎樣的人也很重要
交往的時候這也是考量的一個點

 


接著又聊到他的孩子
他說小孩就像狗一樣
可以看到一個人的內心是好是壞
他說他的小孩不喜歡她的阿媽但是喜歡我
哈    我果然是個善良的好人
我真的只是嘴巴壞而己

 


聊的中間當然還是有不懂的字
只是配合表情、手勢、和前因後果
不懂的字大約也能猜出意思
真的不了解房東也會舉例
雖然工作是在可以講中文的地方
但至少住的地方還滿有機會用到英文
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