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一樣是朝九晚五的規律生活吶
今天是兩團印尼團
所以另外臨時請了個會說英文和印尼話的印尼人
三十歲
看起來像四十歲
沒啥頭髮
話無比多
而且還很煩
一開始他拿手機要拍我
我說不要老娘不愛照相
但是他卻很無禮地拉住我的手幾乎是用強迫的
我只好不爽地用力甩開走人
但是他老兄之後還來和我要電話
我就說我手機搞丟了
他又一直要拿糖果給我吃
我又說我不吃糖
阿法和師傅又一直取笑我

為什麼是個醜印尼人而不是個帥白人
倒楣耶

 

 

不過阿法今天終於記得帶他的硬碟來
他有超自然檔案一到五季!!!
在抓的時候有A片在裡面
韓師傅看到整個大嗨馬上衝回家拿他的硬碟說也要燒
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害羞的人
師傅燒完後更神速地跑到員工休息室開始看
完全不在意我進出那兒
看完還跟我說幾句心得
我說要看你幹嘛不回家看
他說他老婆在不敢看

 

 


今天四點半就下班了
夠我趕上圖書館咖啡店關門的時間
點杯巧克力在圖書館上網是件悠閒的事
而且帶著隔天放假的心情
說有多爽有多爽
和媽媽線上聊天又超好笑

 

 


上到一半阿法來電
「SARAH!明天下午四點!有團,來一下阿!」

 

 


這時候就要學愛蜜莉
i love my job, i love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