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昨天有件事忘了記
下班的時候被警察攔下來
原來是要做酒測
我當然平安過關啦
還挺妙

 


今天下午三點上班
台灣團
到公司時稍微整理一下賣場
大家就開始等客人上門
阿肯叫我去旁邊講話
通常這樣我都不覺得是好事
但是他居然告訴我要開始分紅給我
而且假日津貼也開始平均發放而不是累績到最後
對我也太好了吧!?

 


今天本來只進一團
而且阿法和阿肯都說這團偷跑了會掛蛋
但是卻還賣出了二千多
而明天本來要進的團也進來了
這團就真的很爛幾百元而己

 

但好消息是
明天
我終於可以完完全全地休息一天了!

 

晚上回到家己經七點半
一進門房東就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
他就送我一大塊切好的生魚片
白飯一大鍋讓我自己挖
魚在紐西蘭是很珍貴的
我當然高興收下

 

昨晚他很不好意思地說要漲房租
85其實真的是太便宜
他說完整個大臉紅很抱歉
但是該給多少就給多少囉
重點是住在這兒的感覺好不好
今天要出門上班時
美少女好可愛好開心用力和我揮手
我的心都要溶化了
美少男在我回家時和我玩遊戲
要去睡覺還親我一下

 

 

我的目標大概不會成功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