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房東家的網路似乎被我用爆了
但我並不覺得我用很多
一天算一算半小時吧
紐西蘭真的太不科技了
才13號網路就掛了
看了這個月會有一點點不方便過
不過也好在要開始過正常生活

 


明天就要開始全天班
開始賺天殊地滅的錢
希望不要再被阿法打擊到
週四上班的時候
他說再來會有一些印尼客人會來
要我把產品的英文名字記下
大部份的單字都不是一般常見的
誰會曉得牛初乳的英文咧
問了阿法怎麼念
反正我感受到的是愛理不理
好吧那我就不問了
路人應該會比你還樂意告訴我吧

 

昨晚睡前稍微看了一部片
這部片叫「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搞到這部片好久了
只是一直不敢看
昨天手賤來看一下
看兩分鐘而己眼淚就開始掉
然後決定關掉回台灣再看

 


前幾天在圖書館和她聊天
我們從小一同長大
從我們兩個人身上可以清楚看到龜兔賽跑的故事
或許真的讓一個天才因為驕傲自大和懶惰而死去了
兔子羨慕著烏龜辛苦到現在得來的成就
兔子只想要不勞而獲

 

 


今天睡到十點就起床來了
十二點叫正常
在房間把超自然檔案全看完了
一樣是非常悠閒地過了這一天
料理
和小孩玩
看書
吃吃喝喝

 


天氣愈來愈不冷了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