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都十月了呢

 

上星期都沒有去圖書館
一下班就回家作飯    休息    吃飽飯去附近走走
最近被超自然檔案給迷住了
每天一定看個三四集
只是睡前不太敢看    呵
dean真是帥翻了

 

 

工作上呢
也就那樣
我想
對於可有可無的我
他們大概也開始在找b計劃了
但是阿法卻又不停止教導我新的東西
我有點不懂這是在幹嘛

不管怎樣
最多讓我撐到這個月底吧?
星期五的團
我們實在做很爛
那團質是很不錯的
我想
如果洗腦是由阿法來洗
結果一定不一樣
而且小羊駝皮的示範效果根本就不好
拿大家的羊駝皮效果又好和客人又有戶動不是比較好嗎
但是他是我前輩他這樣做或許有他道理吧

 


最近由於早回家
料理的時間多了
前幾天買了磨菇和蘆筍
其實也不知怎麼煮
但看便宜就買了想說可以問房東怎麼煮
果然這兩項料理起來真是世界無敵簡單又世界無敵好吃
而且這兒的磨菇生吃也真是美味
星期六又去市集買了一堆回來

 

 

日子說實話是挺充實
但是心裡卻是空空的
工作上沒有成就感
愛情上也是零
又沒有朋友
好在有現在這個「家」帶給我些溫暖
美少女一歲多
最近開始會說短句
單字也變多
看到我會很開心
美少男永遠一樣吵
今天窗戶起霧了
我們一起用手指畫窗戶一起呵呵笑
他常跳上跳下
最近的遊戲是爬到沙發最頂端
朝我跳過來我就得接住他
害我也想要小孩啦

 


六日兩天休假是有點冷雨又大
挺美妙

 


房間亂到自己不太敢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