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
星期天
幸福無比睡了一個好覺
下午一點
接到魔鬼阿法的來電
「sarah!!!五點有團,四點來吧!呃不,四點一刻來吧」
「蛤??怎麼又有團?你不是說沒有嗎?」
「嗯是印尼團,你有事嗎?」
「哦沒有啦,好啦我知道啦」

 

很想要一天好好的休息
但是    之前己經當了垃圾很久了
現在能賺錢還是盡量賺吧    人生無常吶
雖然就兩三個小時
但也是錢
多少也燃燒個100卡掉吧    不無小補囉

 

今天的印尼團一樣是做得很爛
但是我賣出一條子母被
哦耶!!
我一定要立志當個中年男子殺手

 

晚上下班看比佛利拜金狗
魔鬼阿法又來電
「sarah!壞消息!!」
「怎麼了???」
「明天早上八點半有團!」
「蛤?那我是要八點到的意思嗎?」
「是阿,我七點半就要到了咧!」
「是哦,怎麼那麼早呀有沒有搞錯?」
「印尼團,沒辦法」
「哦好啦,明天見」

 


昨天又看了一次醜女大翻身
自己也是又醜又胖
所以這部電影看得很想掉眼淚
內心善不善良故然重要
但是並不是一開始就能看到一個人的心
善良惜福卻醜陋的政敏和美麗卻棄父棄友的珍妮
誰不想要那舞台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8dVtkp0XIJ4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星星
好好聽好好聽
就算聽不懂
也覺得能唱到心坎兒呢

 


是醜是美
最重要的還是珍惜身邊有的一切
一個贏在起跑點的人
若不珍惜既得的勝利也會輸掉的
我曾經是贏在起跑點的人
嚐過這樣的悔恨
有緣人若看到這樣的小叮嚀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如果你天生就比較聰明
還是要好好念書好好發展
如果你天生就比較漂亮
比較多人喜歡靠近你
那就別高高在上    對對你友善的人也一樣友善

 


新的一周又要來囉


又要料理一週的食物
今天去超市青椒降價了就買了兩顆
但是還是手賤買了可樂
最近要胖死了!!

 


美慧和吳阿聰要來耶
好高興

 


他生病了
每個人都為他耽心    都關心他   
變成一個驚惕    變成一個lookout
如果我生病了
大家一定也是會關心我    有空會來看看我    也變成別人的lookout
但是大家還是會繼續上班上課看電視看書逛街為鎖事煩惱
我希望大家停止手邊的一切陪我到死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畢竟大家都還要活下去    每個人都還有自己的人生
或許這是我自私的說法
因為我無法為他停止手邊一切陪他到死
但如果是爸媽妹和狗兒
我願意
家人    就算是皮皮也是家人
親戚就只是親戚吧!?
但是他一樣有願意為他奉獻一切的家人
這是公平的吧!?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錯的
但是我的愛就是分得這麼明顯
不管怎樣
我仍希望他能奮力與病魔對抗
希望能有驚無險度過這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