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下午三點十五分
正在公司賺很心虛的錢
整天沒啥事
就等那五點的團


然後阿肯告訴我申請工簽要花上七八百
有一點要昏倒的感覺
所以有些事大概又要重新想一下

 

公司的人都生病了
除了我沒怎樣以外
師傅還請假回家休息到四點再來
整個下午就和阿法在辦公室閒聊和發瘋
他一直在網拍上看玩具
然後一直問我有的沒的
不然就唱歌亂發瘋
後來他吵著要我拿筆電出來聽周杰倫的黑色毛衣
然後我知道他會畫畫和彈鋼琴
他就隨手畫了一張阿肯
他畫完給我看一下後我們大笑
真的超傳神
我只能說雙子座真的是多重人格和精神分裂
阿法會自己製造一些噪音然後說「sarah,不要吵」
雖然知他是故意但他實在是很enjoy
一人分飾兩角實在很傳神
而且他也很愛自言自語
我就錄下來放給他聽
他說他要殺了我

 

 

五點團了
這一團大家都很不看好
但是在洗腦時我卻對這團很有fu
覺得應該會賣得不錯
果然是賣得不錯

阿肯難得來讚美了一下
所以這一天可以說是個happy ending

 

tomorrow day off


滿八個月了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