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連放了兩天假只能用爽來形容
完全的放鬆
星期日是日光節約時間    要調快一小時啦
白天愈來愈長    天氣愈來愈熱    不是很高興
週日和房東一家人去red wood走個小track
很久沒散步了很開心
偶爾抱著美少女
偶爾牽著美少男
美少男不小心跌倒了整個趴在地上
五秒沒有動靜
房東和我也靜靜地等待他的反應
美少男默默地站起來
轉頭看著我們並拍拍手上的細土細砂
房東推著美少女的幼兒車走過去對美少男說「you r a man,good」
大大地讚美他沒有哭並自己站起來
事後她跟我說很多媽媽都會很緊張地一直問「r u ok? 」
她覺得那很蠢又沒有用
真的是個很酷的媽媽

 

然後星期一也是一個美好的休假日
我哪也沒去
窗外下著不小的雨加上點寒冷
讚翻了真的
可是我最愛的天氣呢

 


而今天
星期二
沒有團
我的工作是盤點整個工廠的東西
我的粗心大意還是發揮地淋漓盡致
阿法的無敵雙子座帶人法一樣每句話像一個巴掌一樣
我很想帶個口罩和面具斗笠之類的東西
我真的是智障到連數數兒都數不好

 

下午有個大陸妹來工廠
看起來和阿法阿肯都認識
阿法和我簡單介紹她的時候說她是美女
我只想說房東生了兩個孩子而且35歲大概還比他美個幾成
而這個大陸妹年紀還比我小
是啦    她是瘦    整個就贏我了
師傅說這個大陸妹之前有在這打工過
後來在別的綿被工廠工作
現在不知是被辭了還是自己不幹總之下個星期要來我們這兒上班
師傅說:你有競爭對手啦
心理真的是給他很不爽
但是又覺得這個人說不定是我的貴人


之後幫師父剪皮革和刷毛
他說大陸妹年紀比我小都結婚啦我卻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我說我太胖沒有人要
他說總有人不介意吧而且長得挺可愛
我真的很謝謝他的日行一善
而且今天別人給他個蛋糕    他還給我
我說:你怎不帶回去給你女兒呀?
他說:給你不好嗎?
我只能說好在這工廠有韓師傅陪我聊天讓我開玩笑
不然我大概會悶死吧

 

 

真希望爸爸也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