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今天是個很不錯的一天
因為忙翻啦
很有存在感的忙
今天是印尼團和馬來西亞團
馬來西亞團有七十幾個人
我只能說結帳結很爽
畢竟這看似大場面我一點也不怕
101旁的711可不是做假的
只是大嫂和電腦整個就是幫倒忙的份
大嫂在裝袋的時候和裝垃圾沒兩樣
客人交待要分裝他也沒聽到
商品裝得醜死了
找錢給收據也讓我無言    號稱美女的大陸妹也是
雖然說這批客人要再見第二次也很難
但是如果我是客人我真的會覺得很瞎
只是今天剛開始在賣的時候被肯推了一把
感覺超不好    雖然我知他是無心
還有團走後結帳時我正在算錢
阿法拿了一袋垃圾走過來用丟的丟在我腳邊說「待會這你拿出去丟」
說完馬上就走出去了
其實我很清楚我的地位就是做這些事和受這些使喚
像死韓國人喝完茶的杯子也是我這個唯一的女生洗
我想我的能力若到阿法這樣我一樣會這樣指使一個沒什麼利用價值的新同事吧!

 


總之
今天還是個很不賴的一天
結帳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