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一早去這邊的saturday  market
就像台灣的光復市場或永春市場那樣
拿著房東畫給我的地圖
我只能說我的方向感愈來愈好非常順利地找到而且沒有繞路
買了幾隻肉串    一支一塊錢
買了肖想很久的大根    一支兩元
買了一袋超甜白葡萄    一袋六元
逛完接著就去上班啦

 


今天應該是由我講團
講了一半由阿法進來接
雖然只講一小段
但我發現在講的時候好像沒有練習時緊張
講之前我一直在鬼叫
韓師傅說    是阿肯不在你才有這機會呢    可以進步呀!
今天賣得沒有很好
因為那個領隊長得很像龐寶璽    但是心地是相反就對了
為了錢果然什麼道德都可以不顧
算囉
這世界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有
結帳時又搞錯
當然又是阿法伺候
雙子座的無敵機車帶人法則他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一定修練到不痛不養的境界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把事情做好啦
他說下下週就開始給我每周30小時的工時
老實說
我不覺得自己有這樣的資格
我想要拿薪水拿得理所當然
這樣好像很白痴和錢作對
但是我真的不想拿這種很心虛的報酬
我想我會和阿法再聊一下吧!

 


下班時己經三點多
飆車到圖書館己經來不及了    唉
然後又飆到超市買牛肉、紅大根、洋蔥、等
是啦!!
今晚要來魯牛肉!!!
其實很簡單    比咖哩還輕鬆愉快多啦
就是把所有要魯的食材切塊
魯包放最下面
食材扔一扔    醬油倒一倒    我有放點糖但是是亂放放心酸的
還放了一大堆辣椒
二小時後就差不多好啦
好吃到翻    哈哈
真開心吶
以後都不要煮咖哩了煩死了
噹噹!!!

 人生第一鍋牛肉.JPG

 

 


晚些房東回來
帶回來一本中文雜誌給我看
裡面有星座欄
我就問他是啥星座
他說他的生日是十月十日
難怪還挺相處得來
我說十月十日台灣放假    但原因好像不太方便說    哈
剛剛他又拿了一件衣服來問我會不會冷說要給我穿
就甘心耶
這是房東一雙兒女
再怎麼討厭小孩的人
看了都會愛

 美少女和美少男.JPG

超級美少女.JPG 


耶!明天又放假
團愈來愈難做了
到底我要怎樣才能再突破?

 


老話一句加油!

 

現在很無聊要來介紹我在紐西蘭很愛的食物
聽說他叫酪梨

 我很醜但很好吃.JPG


把他殺了,他其實不是植物,是一種動物,因為籽有血管和神經

 中間的籽還有血管.JPG


然後倒入醬油,made in black heart country

 中國製醬油.JPG


真的好吃到翻掉!

 

 到入醬油後食用.JPG


只是一粒差不多快30元台幣
貴了點
有機會
請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